close

在潔森工坊,我們深知吸塵器清潔對於維持家庭衛生和吸塵器效能的重要性,更需要細心的保養和專業的清潔。

積聚在機器內部的塵埃和微粒不僅會影響吸塵器的效率,還可能成為健康隱患。因此,定期進行深度清潔就顯得尤為關鍵。

在潔森工坊,我們採用專業的清潔方法和工具,確保每個角落都能被徹底清潔,同時保護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受損壞。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清潔您的吸塵器,更是為了延長其使用壽命,提供更高質量的清潔體驗。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在潔森工坊的專業打理下,始終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器清潔新選

我們的8大專業深度清潔工序

1.主機拆解清洗

在潔森工坊,我們認識到戴森吸塵器內部的清潔對於其性能至關重要。因此,我們首先從精細的主機拆解開始,這不僅可以揭示隱藏的灰塵和細微垃圾,還可以允許我們深入每個細縫進行徹底清潔。我們的技術專家利用專業工具,確保在清洗過程中既徹底又不損害機器的細微組件,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全新的生命。

2.刷頭拆解清洗

刷頭是直接接觸汙垢的重要部分,因此我們對其進行特別關注。在潔森工坊,每個刷頭都會被細心拆解並進行專業清洗,從而去除糾結的頭髮和深層的污垢。這一過程確保了刷頭的絲毫不損,並且在重新組裝後能夠以最佳狀態運作。

3.獨家洗劑淨泡

使用我們獨家配方的清洗劑,我們對戴森吸塵器的每一部分進行淨泡處理。這種特制的洗劑能夠深入材質的纖維,有效去除固執的污漬和異味,同時又保護您吸塵器的精緻材料不受侵蝕。

4.高壓水刀清洗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能夠有效地去除戴森吸塵器上的所有污垢和積垢。這種高效的清洗方法利用強大的水流穿透難以觸及的角落,從而確保每個部件都恢復到最佳的清潔狀態。

5.濾芯烘烤再生

濾芯是吸塵器中一個關鍵的部件,直接影響到空氣的質量和吸塵器的性能。在潔森工坊,我們將濾芯進行烘烤處理,這一過程不僅能夠去除所有的濕氣和殘留污垢,還能夠再生濾芯,使其恢復過濾效能。

6.零件專業殺菌

每一個從戴森吸塵器中拆出來的零件,在清潔後,都會經過專業的殺菌處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確保每個部件不僅乾淨,而且衛生,為您的家庭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環境。

7.全機亮光保養

保養不僅僅是清潔的問題,也是保持戴森吸塵器外觀如新的關鍵。潔森工坊的全機亮光保養服務確保您的吸塵器不僅內部潔淨,外觀也能煥然一新,光澤照人。

8.香氛淨化處理

作為我們服務的最後一步,我們將為您的戴森吸塵器進行香氛淨化處理。這不僅讓您的機器散發出清新的香氣,還能提升您每次打掃時的體驗,讓清潔變成一種享受。

經過潔森工坊清潔的前後對比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器清潔新選

想像一下,你的戴森吸塵器由灰塵覆蓋的過去,到經過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後,它宛如重生般光鮮亮麗。

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清洗,而是一場華麗的變身。清潔前,機器喘息著運作,吸力無力,聲音沉悶。塵杯內,纏繞的毛髮和積聚的灰塵是忽視保養的明證。

濾網上,堆積的細菌和過濾不佳的空氣質量,每一次使用都暗示著效能的減損。

然而,經過潔森工坊的專業之手,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照顧。拆解後的深層清潔讓隱藏的污垢無所遁形,高壓水刀徹底沖走了固執的污漬,濾芯經過烘烤再生,再次高效過濾。

零件殺菌後,如新的機械組件潔淨無暇,重組後的吸塵器運轉起來更加順暢,嗡嗡的運作聲比以往更加悅耳。

現在,當你開啟吸塵器,立即能感受到的不僅是強大的吸力,還有機器運作的輕盈和那股清新的香氛,為你的家居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活力。

全機亮光保養後,戴森吸塵器的外觀閃耀著新機的光芒。它不再是一臺簡單的家電,而是潔森工坊帶來的一份生活中的藝術品。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器清潔新選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器清潔新選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器清潔新選

清潔家電不僅是對家的照顧,也是對健康的投資。一臺未經清潔的吸塵器,一個滿是塵垢的吹風機,一臺塵埃沉積的掃地機,或一個過濾不佳的空氣清淨機,都可能成為影響家庭健康的隱患。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全面的清潔服務,確保您的家用電器運作如新,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我們的專業團隊採用先進技術與專業知識,為您的戴森吸塵器等家電提供深度清潔,不僅清除看得見的污垢,更消滅看不見的細菌與過敏原。

不要等到機器出現問題才行動,預防勝於治療。選擇潔森工坊,讓我們為您家中的每一件家電,從吸塵器到空氣清淨機,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幫助您的家電重獲新生。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器清潔新選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器清潔新選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技術,吸塵器清潔新選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桃園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雲林戴森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中和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樹林戴森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

不忘自己寫好一生, 登青山摘藍天。 有情意記住百姓, 改變家國過上好生活。 >>>更多美文:自創詩

關于人生感悟的文章    苦難是一種磨練,也是一種修煉    我們幾乎每一個人,總有可能會一段坎坷的經歷,對誰來說,應該都是如此的。其實在我們的人生歷程中,有許多的記憶都是在坎坷中產生的,它們旺旺是經典無比的,以至于許久過去了,我們還不忍心把它拋棄。我覺得回憶是一個過程,就想看看那一瞬間,自己是如何從那些艱苦的歲月里走出來的,擁有了一片海闊天空。盡管坎坷是一種困境,可是我們用心去體會,化就成了苦難。由此觀出,困境和苦難是完全不同的。人生是由許多個微觀元素組成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內心的認識,也就是一種人生意識。人生意識高的人,無論怎么說總是會把苦難看作人生的成長,或者是心靈的蛻變。    我們實在應該學會看待困境。困難之所以讓我們難以忘懷,其中有著它本來的意義,任何的生命,喧囂的,還是寧靜的,沒有經過苦難的磨練,是始終無法成長的。只看到每天不一樣的變化,那是必定的生理變化。    其實誰都想擁有一帆風順的生命,不過那似乎太過于平淡了。生活之中我們講究平淡,需要在一片滄海之中,慢慢的尋尋覓覓,直到發現了什么樣的位置,最適合自己靈魂的棲息所,最容易聽到心里最真切的聲音。那是心靈的平淡,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到平淡的,平淡是需要對人生,有一定的認識,悟性。也只有經過苦難的人,才能意識到平淡的韻味,那樣的生活如同品茶一樣,就是一種道。    生命往往是需要品茶的,只有學會品茶的人,生命才會與其他的人完全不同,光說悟性,就要高了許多。品茶,品的是茶的芬芳,生活,活的是其中的韻味。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認為茶是用來品的,還有些人認為茶無所非咖啡類的飲品,是生活的一種享受。我覺得茶跟咖啡不同,茶除了是一種藝術,還是一種道;咖啡就只是一種藝術。善于為道而思考的人,喝茶總要講究速度,不是很快,而是很慢。我就喜歡喝茶,我總慢慢的喝,我所要的是茶水過后一股清韻的幽香。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茶像人生,是需要細細的品的。    我們的生命總有過度的時候,過度的時期常有孤獨相伴。害怕孤獨的人,總是逃避這一時期,認為所有的苦難都經歷了,人生真的是很悲劇。有的人看待人生,不把主觀的思想放在主要位置,他們相信一切皆有宿命。既是你的苦難,命運自有他的安排。這世界里的一切,只要是存在了的,總有存在的理由。    要知道這種想法是富有哲學范疇的,哲學是一種思想,融入人生就變成一種態度。哲學的人生不簡單,要哲學的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只要你把一切看似平常,就是哲學。哲學來源于生活,我相信沒有生活的哲學是毫無光澤的,黯然失色的。(人生感悟  www.lz13.cn)沒有任何的哲學家不是從生活里走出來的,而且也都是經歷了苦難的折磨,發現生活其實是一種道理,一種思想;也是一種無形的道。    生活還很藝術,酷愛藝術而活下去的人,到了晚年就不會太凄涼。因為會有一種理由認為這一生,活得很值,無外乎生與死,我還看透了其余的道理。人有所追求,有所不求,可求的東西不多,無非生命與真情。真情又包括了親情和愛情。    愛情會是對人的一生,產生巨大影響的因素。一般人的愛情很順暢,這些人其實是不懂得真正的愛情的。一對情侶整天摟摟抱抱,那不是愛情,只是相互利用。只有失戀的人才會懂得愛情是什么,它就是在相互尋找的過程中,的一種向往。    為情而困的人常把愛情看得比生命更重要,這很真實。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生命很重要,這樣的人除了看到生命的價值還意識到愛情的珍貴,一旦真愛上一個人就會好好的珍惜。    曾經有不少的朋友屢屢問我,陳老師,你為什么不結婚呢?就憑他的這句話,我就可以斷定他絕對沒有讀過,我所寫的中篇小說《粉墨涼半秋》。這里面就寫了我的一次刻骨銘心的戀愛。其中還有兩次,一次是我的初戀,那還是我在上海美童公學讀書時的初戀女友,當然她現在早已回美國去了。是生是死只有天知道。至于我在進入勞改農場之前的那段,長達三年的那段羅曼史,更是令我心里疼得慌。    要知道等我從勞改農場出來以后,我已經快到花甲之年了。再結婚我可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了。    我現在的主攻方向們就是事業。事業是所有胸懷壯志人士的向往,不免一些人在青年時期為了事業,而不得不放下兒女私情,這種人很值得我欽佩。我們欣賞一個人,實質上是在欣賞他的氣魄,一個人的氣魄,決定了他將來站在一個什么樣的高度。這樣的人與失戀的人不完全不同,有一定的相似之處,他們也向往愛情,只是從某一定的角度來說他們意識到自己所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年輕人談戀愛只是簡單的相互利用,沒有多少會體會愛情的真諦。無論是為事業奔波的人還是失戀的人在悟性上總比常人高出一等,這注定他們面對生命里的虛虛無無,真真實實有著自己的見解。    愛情會成為一個人磨練的平臺。沒有人會在其中做這些無聊的徘徊,我的許多朋友說失戀了就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頂多只是失戀的時候傷心一陣,過幾天又是活潑亂跳的。這種人沒有成功的前景,往往不能理解生命的意義。而善于在愛情的苦難里徘徊的人往往是那些喜歡尋找自我的人。活著的并不一定是自己,有可能只是一個影子。真正的自我是埋藏于內心深處的,不用心的找無法找到。這樣的人從理念來說比常人高出許多等,一旦他們找到真正的自我注定將來與常人拉開很大的差距。常人站在山頂,他站在云端。    苦難是一種磨練,對于善于利用的人來說還是一種修養。從中可以得到很多,如此一類的人看來生活和悟道一樣,需用心體會。實質上生活本質上就是一種道,每一個人有著獨特的道,參悟了也領略了也就是所謂的成功。許多的杰出人士就是這么的走出來的,文學家就更不用說了。正是如此我們也才每時每刻都有些杰出的“家”。    其實什么家都是一樣的,前期的生活充滿了苦難。社會之中也不乏沒有經歷苦難而成功的人,只能說他們很幸運。幸運并不是一種內涵,是一種特殊的機遇。在相同的平臺上,這些人遠比于經歷苦難而成功的人來說遜色了許多。沒有對生活生命的認識,或許也有,只是不怎么深刻。一般有著影響力的人物都是對生命生活有著足夠深的認識,這就是苦難所賜予他們的,也是應該的。    生活可以無所謂,生命可以無所求。無所謂的生活極其樂觀,無所求的生命極其悲觀。樂觀與悲觀不能失調,一個完整的生命,二者有著一定的比例。成功的生命,對樂觀和悲觀都不排斥,同時存在才使得生命如此的絢麗迷人。我們往往只是看到它的外表,有些時候還是悲觀占上風,到了一天,他們認為自己有足夠的能力讓自己樂觀,一切又恢復了原來的自然。    生命從出生到事業成功其實就是這樣的一個蛻變,然而蛻變了的人生更加有魅力,更富有生機。因為他們知道,如此的經歷,什么該追求,什么不該追求,什么該珍惜,什么該放棄,已經是很清楚了。分頁:123

冬雨最是纏綿,淋淋漓漓十幾個小時,老天還在玉箸婆娑。絲絲縷縷、珠珠串串時而飄灑時而傾瀉,從屋檐、燈桿、樹枝、草葉上滑落,無數泡泡,擲地即碎,花開無聲。 一堵單薄而又堅固的玻璃墻劃清了世界的里與外。我在屋里面壁而坐,雨在外頭扣擊出嘀嗒之聲。視線被鋁合金的框架割裂得七零八落,天成了“口”字的天、“田”字的天、“曰”字的天,如溝壑縱橫的大地田畝。一撥又一撥的水珠在這田畝之上小憩后,陸續變成股股細流,彎拐穿梭于新掛上去的大珠小珠之間,尋覓著最佳途徑蠕蠕而下,潛入塵埃。 一場重感冒把我折磨得像只霜后的茄子。渾身酸軟無力,七竅都堵塞了似的,咽喉、鼻腔、胸內火燒火燎如群蟻抓撓,咳痰鼻涕卻無法破門而出。密密麻麻的病菌正啃噬著我的肌體細胞,每塊骨頭、每寸肌膚都像朽了,散了。 看到我這副病貓樣兒,領導沒再安排額外工作,同事們也搶著把許多事情做了,但手機仍不時響起,提醒著我此時正是上班時間。掙扎著挺腰坐正,運轉思維,竭力憋住奇癢的喉嚨不咳出聲來,還想把喑啞變調的嗓音也恢復到與平時一樣高低粗細……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勞,一出聲電話那頭就覺察到了我的異樣。大家都很體貼,除紛紛安慰、鼓勵外,洽談業務的只敢三言兩語說個大概,追賬索款的也不好多催,口里說著改天聊即掛了電話。連平時脾氣極暴的駕駛員、搬運工也格外地溫言軟語起來。 生病也是一種福利嗎?好像很久無人在意的我,今天卻得到大大的優待! 天還沒亮就接到兒子的電話:“媽媽你怎么病成這樣了?按時吃藥,多穿點衣服少講點話。”哥在七點過鐘發來短信勸我請假去打點滴,白天又幾次叮嚀不許硬撐。90后侄女通過長途對我“曉之以理”:“命比錢重要吧?休息一天地球照樣會轉的吧?必須、趕緊、馬上去醫院!”摯友們也一個傳一個,關心問候的訊息沒有止息:“郎中”說來我給你扎針灸,祛除寒氣就好了;“秀才”說你真個林妹妹,才兩天沒見又出了問題;“黑駿馬”說晚上的生活別愁,我給你做頓清淡爽口的菜……好在沒敢告訴千里之外的父母,不然他們早就急如熱鍋上的螞蟻,一邊嗔怨我不珍惜身子,一邊嘮叨著叫燉這個偏方熬那個土藥。每次都這樣。 人生四十不惑。 有人說中年是一段最中堅最鼎盛的時光,有人又嘆息,中年人是一根最失疼缺愛的軸心。都有道理吧。在這個特定的階段里,懵懂、青澀、撒嬌、浪漫那些詞語興許已遠去,生命就像一粒沉沙,剩下一點圓潤,一點從容,一點開悟。有了開拓的能力,也有了承受的耐力,整天勞碌奔波,看上去付出去的多,回報來的少。記得單位老板在給我們過集體生日時也曾有過告誡:三十到五十歲之間最苦,不僅要撐起家庭的屋瓦,還要扛起社會的責任,所以不能懈怠,不能消沉,甚至不能生病……這一番悲壯的激勵讓我產生了強烈共鳴,也激起了我內心的恓惶:人到中年,壓力山大!肩上擔著贍老撫幼的重任,背上馱著家里家外、前后左右的沉重包袱。自己對別人噓寒問暖是責任、是應該,別人對我們事無巨細的需求更是理所當然。很多時候可以忘記自已是誰,也絕不能忽略對他人他物的操勞牽掛……想著,心底不由生出一絲當蒼涼來。 我已經四十有一了,正是一個不可悔、不能怨、不需要理解的年齡。可現在卻突然發現自己壓根兒就沒有長大。只是一場普通的感冒病就牽動了這么多人的心,受寵若驚之余,萬分感動與感慨! 中年,不就是一場凜冽的冬雨?!沒了春的稚氣,也褪盡了盛夏的激越癡狂。荒涼刺骨,淅淅瀝瀝,時疏時密,卻是為了復蘇來年的葉綠花紅,為了反哺秋的分娩之恩!那埋于深土的根須里,還蓄積著昨日的芳香;那光禿禿的枝頭上,已萌動了明天的期翼。 中年是人生跋涉途中最華彩、最璀璨的一程,像一首歌正飆到高音區,一朵花盛放在芬芳時。中年是那只蛻變了的鷹,疼痛之后,換來新喙愈加鋒利,羽翅更為輕靈。這重生的毅力和高飛的動力,全來自父母長輩的垂愛,至愛親朋的扶持,以及膝下幼小的依戀。 中年的胸懷,已堅實為一座接納的碼頭,寬廣為一片浩瀚的煙波,予人停靠,助人遠航。迎來送往中,心底難免會泛起一絲迷惘,眼里也會有些揮淚難別的繚亂。但中年的腳步,始終不會隨著浮華的云朵飄忽,也不會跟從急流的漩渦沉陷。因為經歷了難度,所以有了高度和厚度。世間本就是“口”字、“田”字、“曰”字的組合,每個拐角都詮釋著世俗的黑白,橫七豎八的線段交錯成了一張斑斕的網。我們在網中兜兜轉轉、織網拆網,憧憬過徘徊過,奔跑過也跌倒過,無論是渾身千瘡百孔還是珠圓玉潤一襲華裳,都是生活嘉獎給我們至高無上的一枚勛章。 誰說女人四十“豆腐渣”?自我感覺還是美如花的——至少眼角已蹉跎出兩朵菊花來了。但慚愧這片野菊開得太過隨性與寡淡,到了不惑之年還沒把握好為人處事的方圓屈直,跟誰相處都粗枝大葉沒心沒肺,執拗起來不顧首尾,隨時沖撞和冒犯眾多關愛我的人。慶幸并感恩的是,上蒼不僅沒因此追究我擯棄我,還把那么多滿懷慈悲的人派來到我的生命里,讓他們一如繼往地包容、守護我,以真心摯情來打動我,警省我。想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如此眷顧吧! 水滴與細流仍在玻璃墻的格子間變換著舞姿,窗外的雨滴聲與我手里的電話鈴聲匯聚成了一首和諧的交響曲。看著,聽著,油然感覺眼前的鋼筋水泥,遠山的空朦煙嵐,都是一腔無聲的撫慰,一縷深長的惦念,暖暖地氤氳著我寸寸體膚。這一場雨,這一場病,竟成了我乏累時的一次洗禮,給我雜亂無章的胸懷完成了一次清除與卸載。空了,身上也不那么疼痛了。 是的,中年是一根軸心,輕快旋轉的動力,源于愛的潤滑。但我還是覺得,中年是一場冬雨,激活了大地的細胞,孕育著來年的生機。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RGRG15VRVRJJ71CE


台南dyson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
新竹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吸塵器清潔的首選

arrow
arrow

    e86gxp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